高新区教育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高新区电教馆 发布时间:2019/12/16 8:12:55 浏览次数:449

12月9日,按照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教育局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育局总支书记刘鑫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理论、打牢思想基础,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深刻剖析自己、查摆问题、拓宽思路,形成了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蒋义华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对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检视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剖析,并带头查摆和例举问题清单,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随后,与会党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与措施。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红脸出汗,敢于动真碰硬,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教育局总支书记刘鑫全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抓好教育局支部党员示范工作,凝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工作表率,引领学校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二是要加强支部特色化工作,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提质量,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相结合,促进教育局党建工作特色化;三是要继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在岗位上不断守初心、悟初心,保持高新教育事业良好的发展势头,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同时开展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