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聚学宪法 遵章守规提素养

---榆林市第八中学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18 9:47:09 浏览次数:638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榆林市第八中学在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特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集体诵读宪法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学校先后开展了国旗下演讲“宪法”主题内容、“宪法学习”主题班会、集体诵读宪法等教育学习活动。并在124日宪法日这天按照教育系统12.4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的安排,及时组织学生认真观看了系列活动视频。


“宪法学习”主题班会


宪法是国之大法,学习宪法培养法治思维是建设法治社会的要求,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能更好的树立法治思维,提升法治素养。为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法治文化环境,共同助力法治中国的实现!

(图//石进永 审核/张治飞 编辑/高碧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