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8:32:02 浏览次数:66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清涧县教体局党委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军在教体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直单位、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局党委委员高建平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刘军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六个方面以鲜活的案例、准确的数据、详实的语言全面系统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教育系统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


 

 

局党委要求:各支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组织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争当全会精神的义务讲解员,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广大教职员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