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绥德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做好包抓片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2/16 11:49:00 浏览次数:38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绥德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走在前、做表率”的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薛家畔社区与社区干部一起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2月13日,绥德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在高振波主任的带领下,来到薛家畔社区马家庄与社区干部一起挨门逐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住户做好室内消毒、通风、外出佩戴口罩等细节,培养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的良好习惯;同时进行外来人员摸排登记和近期返绥人员的跟踪访视工作。一个个的登记,一次次的询问,一声声的嘱咐,只为把防控的网织密织紧,把群众安康放在第一。




疫情防控是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服从调配、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筑起抗击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红色防火墙”, 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绥德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