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永利调研指导清涧中学、昆山中学开学复课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4/1 11:20:51 浏览次数:540

3月31日,清涧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永利一行深入清涧中学、昆山中学,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白宏兴、县教体局局长白炜等陪同。赵永利一行对清涧中学高三开课,昆山中学初三开学前校园防疫工作和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赵永利检查昆山中学校园环境


赵永利检查清涧中学餐厅情况


检查学校开学工作预案

  

检查学校物质储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校门口红外线体温检测设备、校园安保室、临时隔离室、高三教室、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全面了解了高三学生复课情况、门卫值守、体温检测、环境消杀、食堂监管、宿舍管理、消防安全、学生错峰就餐、班级教学管理等情况,详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健康排查、开学工作方案、校门出入管理、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物品采购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并就春季开学、教学准备、校园安全等工作与两位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永利充分肯定了清涧中学和昆山中学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坚持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赵永利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明确责任,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积极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对全体员工、学生、家长进行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心理疏导。三要广购物资,储备利器,为打好战“疫”提供全面的物质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