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守望相助 爱心传递战“疫”

---绥德县第二小学家长为学校捐赠抗疫物品

文章来源:绥德县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0/4/19 17:42:19 浏览次数:716


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有着不一样的开始。疫情隔离了人,却阻断不了爱。共同抗疫的路上,我们每天都在感动着。4月17日,绥德县第二小学一(2)班学生马宇杰家长马小辉向学校捐赠九箱消毒水和500个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绥德县第二小学校长拓宝元代表学校对家长的善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IMG_8945.JPG

马宇杰家长马小辉向学校捐赠九箱消毒水和500个口罩


绥德县第二小学历来非常重视家校共育。学校利用各种方式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特别是这次非常时期,在家校联合共同抗疫的同时,为了让孩子获得更多的成长机会,在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号召的基础上,学校利用自身资源,开发了各种素养课程,不仅激发了学生在家学习的热情,提升了孩子各方面的能力,而且也让家长懂得在静气与定力,情怀与温度中静待孩子花期。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天孕育着希望,滋长着爱。我们坚信,家校携手,守望相助,在这场爱与坚韧的接力赛上,在收获成长的同时,爱心的相互传递,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