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发展不停步 网络研修助提升

---——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与榆林市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开展网络研修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4/30 19:30:05 浏览次数:455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为了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建设,4月30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与榆林市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三所幼儿园开展了“云课堂”——专题培训活动。来自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和榆林实验幼儿园共7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活动。

担任本次主讲的是陕西师大幼儿园高东慧副园长,讲座内容为“在研究中成长—-幼儿教师如何开展课题研究”。高东慧从课题研究现状、课题选题、课题申报、课题结题四个方面,结合具体研究案例做了专业、详细的分享,有效解决了教师们在课题研究中的问题与困惑。



讲座结束后,高东慧与教师们进行了线上互动与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在当前特殊时期,虽然还未开学,但我们学习不停,研修不止。教师们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做好知识和能力储备,一起静待花开,期待美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