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实验有爱

--------榆林实验中学募集善款6万余元慰问重病学生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0/5/11 8:28:55 浏览次数:610


刘晓桐,男,系榆林实验中学高一九班学生,4月30日晚突发疾病呕吐昏迷,送至医院停止心跳和呼吸,重症监护室抢救后仍处于昏迷状态,现确诊为脓毒血症。在抢救期间,每天需要3-4万元医疗费,后期治疗费用还需50万元左右。而刘晓桐家庭非常贫困,大姐上大学,二姐读高三且患脊椎结核刚刚康复,而且母亲体弱多病,家庭生活主要靠患腰椎间盘突出的父亲外出打工的收入来苦苦支撑,现在面对高额治疗费用和还在昏迷的少年,这一家人非常焦虑和困扰。得知这个消息后,榆林实验中学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学校工会和团委分别在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中发起为刘晓桐同学捐款献爱心活动,解决燃眉之急,拯救珍贵生命。



捐款现场


5月4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和刘晓桐所在班级班主任等一行前往榆林市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刘晓桐目前的病情和治疗方案,将全校师生筹集善款6万余元交到刘晓桐家长手中(已有部分老师在水滴众筹中捐款2000多元)。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帮助刘晓桐早日战胜病魔,回归校园。


学校组织去医院探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