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教体局局长白炜一行调研督导旱厕改造和驻村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5/14 9:59:35 浏览次数:876

    5月12日,清涧县教体局局长白炜、副局长郝建荣一行人深入宽州镇乐堂堡小学、石咀驿镇中心小学、郝家也小学及郝家也便民服务中心大碾河村,实地调研督导各学校教育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以及驻村帮扶工作。


 

   

    在学校调研期间,白炜局长强调:各学校要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坚决按照挂牌督战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旱厕改造,确保如期完成全县18所学校旱厕改造任务。



 

    

    在大碾河村,局长白炜一行深入到包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复工及春耕情况,实地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并对2020年村集体经济养殖场发展及苹果基地建设等提出指导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教育系统驻驼巷村、贺家岔村、唐家河村、大碾河村4个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依次作了工作汇报。局长白炜对驻村工作队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春耕备产、抓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第一书记”先锋模范作用,算好贫困户增收的“小账”和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的“大帐”,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