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举办2020年线上教育教学成果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0/5/18 15:40:33 浏览次数:509

根据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及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成果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定政教体发〔202067号)精神,由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承办的定边县2020年线上教育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于58日至512日进行。




57日下午三点,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在教研室会议室召开了评委会,电化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聘请的评委们参加了评委会。教育和体育局工会主席刘午亭、基教一股股长白海禾和副股长刘科成参加了评委会。会议由县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刘银堂主持。


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工会主席刘午亭在评委会上讲话

 


          会上,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苗强对本次评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刘午亭就本次教学成果评选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判。

 

   本次评选共收到参评案例283件,其中文本类126件(德育案例55件、教学案例51件、学校案例20件);多媒体类157件(数字故事14件、微课102件、课堂实录41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文本类德育案例一等奖6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4件;教学案例一等奖5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3件;学校案例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多媒体类数字故事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微课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6件;课堂实录一等奖4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共142 件获奖作品。


评委在认真评审多媒体类作品

 

    
评委在认真评审文本类作品

 


 

本次评选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位评委加班加点评选出优秀的线上教育教学案例,定边县今后推广线上教育教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更新教育观念,转变教学方式,把在线上教学中积累下来的经验和成果发扬光大,继续合理选择各种信息“平台”,使“平面”的教学和“空中”教学有机结合起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