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互学共进 教学改革同研共赢

-----绥德县江德小学与第一小学携手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5/19 9:21:55 浏览次数:569

    为了促进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实现和谐共赢,绥德县江德小学与绥德县第一小学秉承“交流促提升、携手谋发展”的原则,统筹推进两所学校的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文化特色等方面的工作,积极探索学校发展共同体合作模式,实现两所学校高品位优质均衡发展。近日,绥德第一小学与江德小学携手开展了校际交流活动。




集体听课 
    
    江德小学李慧慧和张莹两位教师在多功能教室为大家呈现了两堂精彩的优质课。两位老师秉承“尊重、赏识、唤醒、激发”的江小教风理念,思想上高度重视,课堂回归本真而高效,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交流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评课议课,由江德小学副校长白秋文主持。江德小学校长郝会平就学校教育教学、教学理念,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第一小学校长杨智勇认为此活动不仅有利于教师提高教学艺术,也有利于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希望两校加强联谊,让校际观摩教研活动越办越好。现场研讨气氛热烈,两校老师在交流探讨中引发了思考,提升了认识,增进了友谊。

开展校际评课议课交流活动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为深化课程改革,打造高效课堂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通讯员:牛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