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安保服务合同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5/22 9:39:53 浏览次数:741

5月15日下午,市实践基地与榆林锦程天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服务合同签订仪式在基地三楼会议室举行。基地党委书记陈彦荣、分管安全副书记田军出席了本次签订仪式并作了讲话,安保处主任王剑主持签订仪式,安保处全体同志、榆林锦程天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牛永军经理及全体保安人员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


党委副书记田军在讲话中肯定了以往保安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期间门卫工作扎实有效、执行力较强,全体安保人员听从安排、能吃苦、不怕危险。针对目前保安服务存在人员不定、脱岗,警容警貌不符合要求,工作态度不端正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他要求,保安人员把心思重点放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认识、找准差距,竭力将安全保卫工作做好。

安保处副主任马铜铃宣读了保安人员注册、岗位落实等制度和保安岗位职责以及处罚办法。安保处主任王剑全面总结了两年来保安服务执行情况,对保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强调了15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建议。详细讲解了保安服务合同签订的具体事项及内容,合同的运行方式、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牛永军经理代表榆林锦程天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感谢实践基地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公司是市内领先的综合安保服务提供商,拥有多年安保行业运营经验,在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通过签约合作,公司接受实践基地提出的改进措施,按照实践基地要求,充分利用公司资源,为基地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基地师生提供优质安保服务。牛经理代表公司承诺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保安服务,严格执行基地制度;二是加强安全检查,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三是严格门卫制度,文明执勤,严格出入登记管理。他强调,在新的合同期内他们必将以崭新的面貌,坚定的信心、再接再厉做好各方面工作,不辜负实践基地的信任。


牛永军经理发言


党委书记陈彦荣向中标公司表示祝贺,他表示,基地对安保服务项目合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安保招标等问题,公司通过曲折的招标过程成功中标,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实力和社会影响力。陈书记还指出,基地的安保服务是确保基地安全和正常运行的底线,具有特殊性、重要性。就此分别对甲方、乙方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甲方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督促、指导工作,严格管理制度、奖罚分明。乙方要严格履行合同各项条款,特别是保安人员要配足数量,严格把控保安人员素质,加强岗前培训等。通过不懈努力,助推公司良性运转,把基地的安全工作真正做好。

最后,田军副书记和牛永军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同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