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课堂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0/5/25 15:38:46 浏览次数:725

    520日下午,榆林实验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走思政课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与师生一起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思政课由高中政治骨干教师刘昊东主讲。


刘昊东老师做学习交流

刘昊东老师从生态保护与从严治党、脱贫攻与全面小康、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人才培养西迁精神、文化传承内涵发展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思想精髓本次思政课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思政课体系,开展有针对性的理论学习与研究提高了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袁拥军副校长(主持工作)认真做学习笔记

校党委书记石凯林认真聆听报告

2020年以来,学校党委把理论中心组学习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一改过去学习形式传统单一,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不紧密的状况,坚持集中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专题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充分体现党委在学校工作中的核心地位,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紧密联系,推动了党建工作与学校工作的健康发展,形成了常态化的学习模式,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引导全校思想政治建设,在学校上下兴起一股学习之风、实践之风、求实之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