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师亦友 教学相长

---榆林实验小学成功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师徒结对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5/16 16:57:56 浏览次数:510

为更高更快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尽快在教育教学方面脱颖而出,成为学校教育教学骨干力量。5月12日下午,榆林实验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师徒结对仪式。


校长马随成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徒们在庄严的气氛中签订了师徒结对申请书,明确了双方的义务和职责。指导教师韩笑代表全体师傅发言,她说出了师傅们的心里话:愿意把学校的优良传统、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业务技能传授给他们,为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多献一份力量。青年教师张宇蓉代表徒弟们作了表态:通过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在实践中充分吸收老教师的丰富经验,并从自身特点出发,合理借鉴。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师傅们的感激之情,表示在师傅带领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副校长寇永勋对新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师徒之间要做到能互帮互学,互惠成长,希望新教师们在各位师傅的带领下,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的教学本领,快速成长为一个有温度、有深度的合格的人民教师,成为今后实小的中流砥柱。

师徒结对仪式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平台,更是一种责任。相信老师们在本次结对活动中一定能实现双赢,为实小的教育事业再添光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