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5/27 15:49:05 浏览次数:647

    5月25日,榆林实验中学副书记冯建武带队督查清涧县春季学期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清涧县教体局、公安局、市场管理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陪同。



    督查组先后深入清涧中学、折家坪镇中心小学等12所学校,对每所学校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26日下午,在清涧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了督查反馈会,清涧县副县长惠生卫,清涧县教体局局长白炜,清涧县公安局、市场管理局、卫健局的分管领导和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督查组组长榆林实验中学副书记冯建武、市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钟毅和市教育局王群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清涧县各学校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会上,清涧县教体局局长白炜作了表态发言,清涧县副县长惠生卫对与会县级部门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同时强调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不仅是关系每个师生、每个家庭的大事,更是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清涧教育始终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做好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整改工作,确保全县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