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检’之名 ‘未’爱守护 伴你‘童’行

---——店则沟镇中心小学法治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店则沟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5/28 9:09:52 浏览次数:590

    为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共建法治校园,2020年5月27日上午,清涧县检察院一行四人来到店则沟镇中心小学,为店则沟镇中心小学同学送来一场以“以‘检’之名,‘未’爱守护,伴你‘童’行”为主题的法治教育巡讲活动。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保护他们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干警高文艳满怀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这一课,或运用生动有趣的图片,或结合具体案例,告诉同学们哪些部位是隐私部位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不受侵犯,必要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随后,工作人员为学生赠送学习用具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游戏,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店则沟镇中心小学对法治教育的重视,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同时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