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我爱我自己

---——绥德实验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青春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6/1 10:42:09 浏览次数:731

为积极关爱学校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落实教育精准扶贫的精神要求,5月25日,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县计生协会携手实验中学共同开展主题为“5.25我爱我自己”的关爱留守儿童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校30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绥德实验中学开展“525我爱我自己”留守儿童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由实验中学妇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县计生协会秘书长马龙、学校德育副校长刘宏雄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发言。县计生协会为每位留守儿童捐赠了30套学习用具袋,鼓励他们能好好学习,努力进步。
    最后,实验中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建光以了解生命之旅、认识生命之险、正视真实的自己为切入点,为学生上了一堂《悦纳生命》的青春期心理活动课。
    本次活动全方位提高了学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在校园中形成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学生在活动中挖掘自身潜力,积极阳光的成长。(通讯员:杜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