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有序推进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6/8 10:01:50 浏览次数:651

为切实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课, 6月1日,绥德县召开全县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会议。
    县教体局副局长冯秋生,邗江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佘国林,县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贾永针,县公安局经文保中队长郭春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体局基教二股股长王士杰主持。


绥德县召开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工作会议


    会上,教体局基教二股副股长蔡璐就培训机构复工复课申请工作进行发言;佘国林对复课前后疫情防控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郭春宏从三防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贾永针从办学许可证、强化执法监管、加大法律宣传等方面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各培训班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构筑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严格复工复课程序,加强对复课申报流程的监管,对培训机构的经营许可证、授课项目、收费标准及相关制度制定等要规范检查。要认真做好培训机构复课验收工作,严格按规定验收,校外培训机构要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向教体局递交复课申请,经县疫情防控包联校外培训机构验收、审核后,具备复课条件的培训机构方可复工复课,验收未通过、不具备复课条件的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复工复课。
    县疫情防控包联校外培训机构的局属单位包联干部、局机关包联干部和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共计1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近期,县教体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将对全县无证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不定期查处,一经发现,立即关停,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并列入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