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榆林实验中学党委初中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0/6/15 9:40:58 浏览次数:583


2020年6月2日下午,榆林实验中学党委初中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赵文宁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石凯林、副校长(主持工作)袁拥军出席大会,初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的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权利。


投票现场


会上,李鹏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初中支部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规范的选举程序


随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等额选举,赵文宁同志当选为初中党支部书记,并研究决定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赵文宁同志代表支委会表态,一定要尽职尽责、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学校的工作做实做好,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和重托,不辜负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


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最后,校党委石凯林书记做了讲话,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实现学校“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阶段奋斗目标,坚定不移、百折不挠、持之以恒、不懈努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