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践基地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市委“双报到”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6/15 9:48:09 浏览次数:347

为全面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双报到”“双考双评”工作部署和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于6月8日至10日组织全校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党办校办联合组织在职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人员信息登记、录入和汇总工作,并按照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按时完成信息上报和其它相关工作。

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街道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是实行共驻共建、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现实需要,更是抓好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载体。校党委书记陈彦荣在动员会上要求,在即将开展的社区服务中,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密切学校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与联系,针对社区建设的工作需要开展志愿服务,在服务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党员干部要积极认领服务项目,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设幸福社区,营造城市各领域共驻共建、互联互动良好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