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 爱暖明天

---—记定边县慈善协会走进特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0/6/16 8:45:49 浏览次数:588

火热的夏季,火红的爱心,火一样的情怀。6月15日,定边县慈善协会会长马宝珍和县教体局副局长李立辉、县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潘彦云携工作人员一行八人来到定边县特校捐资助学、献爱心、送温暖,他们的到来犹如爱心老人福星降临,一股暖流顿时溢满校园。

“捐资助学、献爱心”现场会设在特校四楼会议室,会议在一片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县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潘彦云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全体教职工和59名入校学生及家长。

按照活动议程,学校启智班的五名少先队员为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敬戴了红领巾,主席台成员也为五十九名学生每人捐赠一台平板电脑及慰问品,会场即刻响起了参会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掌声和感动的呼声。




马宝珍会长就本次慰问活动的意义和对特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全校师生的鼓励和期望做了强调。他说:“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捐资助学传递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体现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定边慈善协会人的真谛”。教体局副局长李立辉对定边慈善协会的仁爱之心和善行之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对特校教育教学的发展给予了关心和鼓励,并寄于全体师生:合力办好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儿童成长,希望孩子们自强、自信、自力、自尊,早日融入社会,祝愿特殊教育学校明天会更好。该校校长高海清代表全校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作了热情洋溢的答谢讲话。活动在一片祥瑞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当爱心点燃希望,当希望化为力量,当力量绽放精彩,我们能感受到的是用大爱之笔抒写出的感动与感恩,是从书香墨宝中飘逸出的广博与厚重,是从孩子们的脸上喷薄出的灿烂与笑容。此时此刻,我们一起被爱的磁场所吸引,一起被爱的空气所萦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