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对靖边县中小学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靖边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6/23 14:20:38 浏览次数:584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雷建军在靖边二中调研


    6月19日,榆林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雷建军、榆林市委组织部党建研究室干部马彦峰等一行6人到靖边县对中小学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两组,在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李海军及局机关支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靖边二中、靖边九小、靖边四中、东坑中学、东坑二幼、东坑二小、夏郡小学、靖边八小和职教中心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访谈等形式,深入了解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创新情况等;在靖边四中举行了由城区部分学校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对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上进行突破的意见建议以及抓党建、促教育的好思路、好做法,了解当前中小学校推进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对所看到的党建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各学校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还通过登录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了《榆林市中小学党建工作调查问卷》。
    这次调研,旨在对调研中发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总结、宣传推广,对存在的不足将进行认真研究分析、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进一步推动中小学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调研组在东坑二小调研


座谈会


调研组在夏郡小学调研


调研组在靖边四中调研


调研组在靖边八小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