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举办庆“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0/7/1 9:11:03 浏览次数:626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榆林市第十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榆林林业展览馆举行了“思想引领,学习治沙精神,凝心聚力,再谋十中发展”的庆“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任红兵主持。

副校长马刚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言,是对我们每个党员的鞭策,也激励了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努力拼搏,敢为人先。


副校长马刚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副校长惠巍玮宣读了榆林市第十中学“五优”党员表彰决定,并充分肯定了“五优”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向“五优”党员学习,奋力前进,再创佳绩。副校长郭卫安为受表彰的“五优”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受表彰的“五优”党员张洁、闫金、王红艳、王秀芹、候中大、王丽娜、高苗、张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和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五优”党员合影留念


校长高胜洲作了《如何提高学校党员干部的自觉性》的专题讲话。高校长讲到,榆林治沙绿化工作成效显著,我们把党员主题活动放在榆林林业展览馆,就是想让党员干部传承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矢志不渝,开拓创新的精神,永葆教育初心,激发党员干部的淳朴、奋进、吃苦的标杆力量。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强化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的自觉性。高校长从哲学依据、政治站位、历史经验三个层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做到“两个维护”,从现实层面,倡导教师政治同向,思想同心,步调同频,行动同力。同时,高校长从方向性、规律性、优越性、先进性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四个自信”。高校长最后提到我们是为了共同的目标相聚,大家要在先进思想引领下,形成团结战斗的整体,在包容中成长,在努力中奋进。


校长高胜洲讲话


表彰活动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林业展览馆,一起了解榆林治沙历程,感悟榆林治沙精神,领略榆林的大美风光。


空港区管委会领导陪同十中领导班子听取榆林治沙历程讲解


最后,大家一起前往榆林宜居林---榆林十中“十全十美十中林”进行树木认养活动,承担养护责任,陪伴绿树成长,寄托理想希望。


榆林宜居林---榆林十中“十全十美十中林”标牌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