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感恩党”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0/7/1 8:39:32 浏览次数:667

榆中是一所具有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名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为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使学生真正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20206298,榆中各班班级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感恩党”的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各班班级分别以不同的形式来学习了解党的知识有些班级的班主任以讲故事的形式来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发展历程;有些班级以知识问答的方式来促进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有些班级结合国家对高中生颁布的一系列助学政策来体会国家对自身的关怀,激发歌颂党恩的情怀,整个主题班会气氛热烈。

通过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发展历程,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他们的感恩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党的恩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