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0/9/14 10:36:55 浏览次数:1079

9月10早上艳阳高照,榆林市第八中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大会由郝治明副校长主持,贺茂盛校长致辞,教师代表曹培家长代表强薇女士、学生代表曹书畅分别发言。会上,学校领导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36人次教师、194人次学生2个集体奖进行了颁奖


大会会场


十佳模范教师合影


九年级“三好学生”合影


贺茂盛校长致辞


贺茂盛校长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师表示节日问候,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三年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组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行,风雨共担,本着“用教育的理想,办理想的教育”的情怀、使命和担当,不断开创八中教育的新局面。三年来,学校始终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管理”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让班级温暖学生、让课堂吸引学生、让目标引领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得到稳步提升。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生在校人数大幅提升,社会美誉度大幅提升。三年来,学校在校学生人数由765增长到现在1300多,满园的芬芳桃李。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狠抓学校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认真落实立德树人,师生共创文明校园,厚植学校内涵和办学特色。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新风采。他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师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奋力谱写八中奋进的新篇章。


大会现场


此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激发了师生的斗志,为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全体师生将追赶超越、努力奋进,谱写八中新篇章。

(图文/编辑/高碧云 审核/任登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