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育桃李 奋进担当谱新章

---——榆林实验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9/11 20:41:36 浏览次数:658


   九月,天高气爽暖心田;九月,硕果累累映笑脸。值此佳季,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榆林实验幼儿园举办“立德树人育桃李 奋进担当谱新章”教师节庆祝活动,为广大教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一、园长致辞


活动伊始,李文利园长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满怀对幼教事业的忠诚,满怀对孩子们的深情,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辛勤耕耘,怀揣理想守到麦田金黄。




    二、教师宣誓


    那一刻,他们心中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那就是为实现儿童的幸福和教育使命努力奋斗。李文利园长带领新入职教师进行宣誓,牢记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勇担党的教育事业。




    三、风采展示


    在你的土地上,我们不怕苦累。在你的旗帜下,我们挥洒汗水。我是一名幼儿教师,不畏艰辛,跋涉开拓,用爱播撒祝福;我是一名幼儿教师,同舟共济,奋力拼搏,用汗水浇灌成长。不同的节目形式,既生动地展现了作为幼教人的拳拳之心,更让大家倾听发自心灵的声音。




     

我爱孩子,我要把我的心都装满孩子,一心一意,只给你们。有你们,我的教师节就永不褪色。桃李芬芳是你的快乐,默默奉献是你的本色。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榆林实验幼儿园的教师们将承载着祝福与感动,继续以崇高的职责谱写新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