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致最美的您

---——榆林市第十一中学举办庆祝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0/9/12 10:42:23 浏览次数:714

2020年9月10日下午,榆林市第十一中学隆重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东波副校长主持。学校同时开展了“为教师亮灯”等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


表彰会上,校长霍光辉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学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整体办学效益的不断提升,高度赞扬了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全体教师发起号召,希望新学期再接再厉,为推进十一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校长霍光辉致辞


校党总支杜俊峰书记宣读了教师表彰决定,德育处主任姚娟宣读了学生表彰决定。学校对101名(259人次)在省、市、校各级各类活动中获奖的教师及269名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表彰教师


最后,市教学能手代表王亚娟老师、先进工作者代表呼雄斌主任、模范班主任代表申莉老师、模范教师马春宁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工作、成长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学校未来的展望。八年级1班霍思宇、五年级4班刘子毓同学分别作为优秀班干部代表和四好少年代表进行了发言。 


表彰学生


本次表彰大会激发斗志、催人奋进。全体十一中人将践行“让学校成为师生生命成长的精神家园”的办学理念,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