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电大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大 发布时间:2020/9/16 8:39:24 浏览次数:590

 榆林市电大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11日在校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宣传周活动将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汇聚全校师生力量整体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启动仪式上,电教科工作人员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网络安全风险、如何防范风险和降低威胁、常用的安全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网络安全知识的相关培训,并通过生活当中常见的一些网络安全案例来对钓鱼WiFi、盗号充电桩、支付宝钓鱼诈骗等进行了演示,让全校教职员工加深对于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学校领导对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和安排。学校将以此次网络安全周为契机,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制作了宣传展板,在教学楼led显示屏上滚动关于“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活动标语,微信公众号上每天更新一个网络安全相关的信息,通过多措并举,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广大师生心中,进一步在师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榆林市电大网络安全周启动仪式现场


榆林市电大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