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伴我行

---——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9/16 8:43:08 浏览次数:653

为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于2020年9月15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LED屏幕滚动显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网安靠大家,共建e家园”等字幕,营造网络安全宣传氛围。还采用多种方式,如: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利用国旗下的演讲,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短片等向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培养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


同学们观看网络安全视频


石咀驿镇中心小学通过宣传、办手抄报、观看网络安全小视频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师生学习有关网络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提高了师生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增加了师生上网安全意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