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一期初中实践课程教师培训在市教育实践基地开班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9/16 9:21:55 浏览次数:696

9月14日上午,2020年榆林市初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师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市教育实践基地举行。开班仪式由市教育实践基地党委书记陈彦荣主持,校长封三广致辞,副校长王治平及基地部分教师、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学员是来自榆林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的60名初中教师。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长封三广首先致辞欢迎并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综合实践课程产生的背景、课程开展的意义,指出本次培训的重要作用。他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学有所获,并期望每一位学员都能成为开展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中坚力量,为推动榆林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广泛开展作出贡献。


封三广校长致辞欢迎并作动员讲话


学员代表李靖宁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遵从安排,认真参加学习培训,虚心请教,不耻下问,努力提升专业素质。

最后,党委书记陈彦荣指出,为了搞好本次培训,基地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后勤等部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他勉励参训学员转变教育理念,认真听讲,亲身实践,积极互动,切实提高技能,真正做到来此学得会,回去教得了。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践教育教学水平,为榆林教育工作奉献力量。


基地领导与学员合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