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第五幼儿园举办“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第三届奥尔夫音乐会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五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9/29 9:33:20 浏览次数:849

迎中秋,庆国庆,又是个金秋的十月,又是个装满收获的季节。2020年9月27日的上午,清涧县第五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欢聚在这里,用最开心、最快乐的方式举办“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第三届奥尔夫音乐会。



举国上下庆华诞,家和国盛万事兴。在节日到临之际,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国庆、中秋节。园长黄彦平说:奥尔夫音乐是清涧县第五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奥尔夫音乐是当今世界上最著名、影响最广泛的音乐教育体系之一。最大特点是:关注对孩子内心世界的开发,在这样的学习中,孩子们用肢体、语言、乐器自由地演绎,全心身地投入到音乐世界中来,以独特的方式抒发内心世界。

小朋友们用不同的乐器、不同的音乐唱响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热烈的气氛,精彩的节目使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清涧县第五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美好,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与强大!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爱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每一个孩子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中,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孩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