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幼儿园“情系中秋,喜迎国庆”幼儿文体汇演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20/9/30 14:55:21 浏览次数:704

九月的凉风送爽,迎来了十月的丹桂飘香。在这个阖家团聚、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榆林市第八幼儿园共同庆祝祖国妈妈的71岁生日。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欢乐的游戏和活力的体操来表达节日祝福。



梁晓静园长致词



在八幼这个大家庭里,有这样一群可亲、可敬、可爱的老师,她们是孩子成长路上的良师,也是家长育儿之路的益友。今天,她们用精彩的舞蹈作为贺礼,献给伟大的祖国。(教师舞蹈《俊脸脸》)



     

    今天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明天振奋精神,共创辉煌!孩子们用一根神奇的百变条,让游戏变得更加精彩,同时也从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大一班合唱《歌唱祖国》+体能《玩转百变条》



孩子们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格外幸福,孩子们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朝气蓬勃。他们在游戏中大胆探索桌椅的多种玩法,增强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敏性,让幼儿勇敢尝试游戏。大二班合唱《童心向党》+体能《玩转桌椅》



五彩的呼啦圈在孩子们的手里能玩出万般风采,通过控制呼啦圈锻炼幼儿手臂肌肉的力量,促进了幼儿腿部肌肉的发展、感受和同伴进行户外体能活动的乐趣。(大三班红歌串烧+体能《玩转呼啦圈》)


    

    中一班的小朋友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器械操,还为我们带来好玩的轮胎游戏,看看他们的精气神,真是让人感到他们蕴藏在身体里的力量。(中一班器械操《加油,amigo》+游戏《好玩的轮胎》)

    超级英雄不仅能打怪,还能为我们带来欢声笑语,孩子们在游戏中寻找乐趣同时锻炼了平衡能力、手眼协调能力和团结共进的精神。(中二班器械操《超级英雄》+游戏《我是小小兵》)


    

    伴着欢快的节奏,踏着坚实的步伐,一个个红色小桶在他们手里灵活舞动,他们在游戏中不断的跳跃,他们挑战自我,勇往直前。(中三班器械操《桶儿乐》+游戏《快乐冲冲冲》)

小一班这群可爱的“小精灵”们也来凑热闹,他们为大家带来的《牛奶颂》。(小一班花球操《牛奶颂》)

每一个孩子都有着阳光般灿烂的笑脸,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童话般美丽的童年,孩子的世界多么美妙啊!瞧!我们可爱的宝贝带着他们的花球来了!(小二班花球操《牛奶颂》)



祝福是一首优美的诗,祝福是一支动听的歌,祝福是一支曼妙的舞,祝福是藏在孩子眼睛里的许许多多。他们用活泼灵动的《花球操》献上对祖国妈妈的祝福!(小三班花球操《牛奶颂》)

通过本次文体汇演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幼儿爱国之情,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祝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祝福祖国的花朵们,沐浴在伟大祖国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