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利到子洲县第一小学看望西安校长团队

文章来源: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 8:29:52 浏览次数:1504

 2020年10月2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到子洲县第一小学看望西安校长团队,委厅二级巡视员曹岩,总会计师靳华锋,职成教处处长付仲锋,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春平,榆林市教育局长沈效功,子洲县委书记贺利贵等省市县领导一同看望。


王建利来到子洲一小

 

在子洲县第一小学,王建利一行亲切看望了在子洲工作的校长,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奉献黄土高原教育事业的情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他们进入各班教室查看了学生上课的情况。通过了解,王建利对该校在人事制度、教育教学、课程设置上的改革表示赞许,特别对学校从一年级开设英语“双语”教学实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建利说:英语口语教学在子洲能从一年级就开始抓起,这对孩子今后的发展特别有利,希望学校能抓住子洲教育改革的大好时机,在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能力提升上走在全县的前列。同时,还要和西安榆林的优质学校加强联系,多引进好的教学方法和办学理念,正让娃娃们在家门口就能和西安的孩子一样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最后,子洲县第一小学校长杨凯卫表示:感谢省市县各级领导对三所试点学校(实验中学、一小、四小)的关心与支持,西安校长团队将不辱使命、负重前行,为子洲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凯卫介绍学校情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