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基地 牢记使命担当

---——子洲县第四小学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 10:56:16 浏览次数:643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追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2020年10月28日下午,子洲县第四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陕北第一次代表会议旧址——南丰寨,开展以“参观红色基地,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党日活动。


子洲县第四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学生红色讲解队介绍了中共陕北第一次代表会议纪念馆及相关历史;党支部组织委员乔宝河传达县教体局《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每人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张海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张书记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做到两点:一是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凝聚合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配合各部门工作,齐心协力,发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争取把四小办成高标准、高质量,人民满意的学校。


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震撼,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展现新作为,为子洲四小的发展添砖增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