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鱼河峁镇学区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16:10:18 浏览次数:694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119日,榆阳区鱼河峁镇学区“立高尚师德树文明新风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在鱼河峁中学召开。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增光主持培训会,榆区教研室主任郭有凯作专题培训,鱼河峁镇学区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李增光在鱼河峁镇中学主持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增光阐述了近年来师德失范事件造成的恶劣社会影响,并强调了本次培训活动的重要目的及意义。


郭有凯在鱼河峁镇中学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郭有凯从铸师魂、学师技、爱岗位、强师能四个方面入手结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专业标准》等,强调教师要树立高尚师德师风,珍惜岗位、认真履职,尊生爱生、严谨治学,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努力做一名师德型合格型全职型、全能型教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