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教体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视频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 14:49:02 浏览次数:1894

 

为全面总结2020年教体工作,安排部署寒假相关事宜,1月8日上午,区教体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各乡镇教育专干,城乡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层及以上领导,教体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教体局全体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增岗主持。


 

副局长王二平从精心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加强校园安全防控、严防发生不良从教行为、认真谋划来年各项工作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及寒假相关工作。


 

尹增岗全面盘点了2020年全区教体工作,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学校、单位在教育教学、师德建设、体制改革、质量提升、体育事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从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教育供给、提升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改革四个方面规划了2021年重点工作。

 


 

 

工会主席田晓虎、基教一股股长边春平分别通报了2020年城乡公办幼儿园园长履职及常规管理工作督导考核情况、乡镇中小学常规管理工作督导考核情况。

 




 

最后,尹增岗强调,各学校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通报结果,深入剖析原因,强化整改举措,着力破解制约瓶颈,加快补齐发展短板。要坚持以管理为抓手,切实加强学校管理,努力在制度建设、队伍管理、办学行为、内涵发展上,出新招、亮实招、使硬招,持续推进学校优质发展。要坚持以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扎实开展教学教研活动,不断提升办学效益,全面振兴乡村教育,促进榆阳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