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教育教学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3/2 9:46:10 浏览次数:1005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2月26日,横山区委组织部对横山区教育教学专家工作站举行授牌仪式,这是该区认真贯彻落实人才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攻克全区教育教学难题,培养壮大教育人才队伍,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助力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步入快车道。



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负责同志、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区教育教学专家代表等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区教体局局长安辉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东出席仪式并讲话。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安辉首先代表教体局对区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就全区教育人才作用发挥作了说明,并表示会充分发挥全区教育系统教研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培育壮大专家工作站人才队伍,促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横山教育发展和质量提升贡献力量;会上任命教体局人事股长张崇琳同志为专家工作站站长;组织部侯雪梅同志宣读了《关于命名“横山区教育教学专家工作站”的通知》;区教体系统专家工作站专家代表胡培斌、高娟、贺丽、高万宝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东作总结讲话


史东在讲话中肯定了教体系统人才工作对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站专家要当好教学研究的引领者、成果转化的排头兵、提携后进的传道者;二是专家工作站要成为干事创业的平台、能力展现的平台、柔性引进人才的平台;三是教体局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研究,在资金保障、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工作站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