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筑美好

---——清涧县第二幼儿园新学期家长会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3/8 18:34:34 浏览次数:644


新学期,新起点。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一日生活和本学期教育教学目标,更好地开展家园共育工作,充分发挥家园共育的合力。清涧县第二幼儿园于3月5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班级家长会。


会前签到



家长们如约而至,陆续到相应班级签到,园内呈现出一片热闹、温馨的景象。


小班组“智慧陪伴 共同成长”




小班组各班家长会在总结回顾与展望计划后,主要围绕低龄幼儿的正确教育方法、爱是陪伴两个主题展开。通过观看图片、视频感受时间宝贵,陪伴最美,深切感受高质量亲子陪伴的意义。


中班组“习惯养成 一起成长”




中班组老师结合中班幼儿的发展目标与家长沟通现阶段幼儿的发展情况,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分析,给予家长教育启示,让家长更了解幼儿、走进幼儿,希望家园配合,在中班阶段着重幼儿独立的生活动手能力、自己事情自己做等良好习惯的培养。


大班组“幼小衔接 携手同行”




大班组老师向家长们详细讲述学期工作与幼小衔接,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为家长树立科学幼小衔接的理念。激发家长更全面的去关注“幼小衔接”,多方面为孩子的小学生活做准备。 


会后交流




各班还就家长关注的如何解决家庭中常见的育儿问题,老师和家长们互换角色,一起分析、探讨并提供实用的处理方法,反省育儿过程,共探育儿理念。家长们畅所欲言,收获满满,并暗下决心争做合格的父母。家园之间的距离被拉近,彼此心连心。

此次家长会,我们一起明确了各自肩负的责任,共同约定,期待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愿他们在未来能拥抱自己喜欢的人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