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筑梦前行”——榆林市第十三幼儿园家长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三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3/10 9:29:48 浏览次数:663
    如果说家园共育就如同一辆车上的四个车轮,只有找准同一个方向,车子才会滚滚向前,那么家长会就是一次我们共同寻找方向的努力。为了促进家园沟通,携手共育,近日榆林市第十三幼儿园举行了学期初家长会。
    园长韩妤妮以自身的教育案例做导入,引出家长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之后就幼儿园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家园共育三大板块展开阐述。园长用具体事例告诉做一个智慧的家长好处多多,家长要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坚持正面引导,多多鼓励孩子,让赞扬变为具体,让赞扬指向行为本身。



    家长会上各班老师就幼儿上学期发展回顾、本年龄段发展特点及班级学期保教重点,活动主题、节日安排以及家长志愿活动的开展、“幼小衔接”、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通过PPT形式向家长们做了详细讲解,使家长对本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明确了家园配合要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