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3/10 16:45:12 浏览次数:1640

2月28日上午,榆林实验中学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凯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丁建伟介绍了新入职的31位教师的基本情况。对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一把手工程项目——《榆林实验中学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概述,同时强调了考勤、请销假等制度。他要求各部室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副校长陈宏伟从教师发展和教学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业务学习培训;充分发挥“三级三类”骨干教师引领示范作用,扎实开展青蓝工程,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在教学工作方面,陈校长表示每一位教师要紧扣“备、讲、辅、批、考、评、研”教学各个环节,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好每一项教学任务。

 

纪检书记王守卫部署了新学期的德育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利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培训方式,提高班主任的业务能力。要创新育人方式,拓宽育人渠道,通过开展各种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王守卫书记结合市政府 “三查三整治”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学校具体实施意见。

 

党委副书记冯建武就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各科室各部门必须严格遵照《中小学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加强活动管理,保持个人卫生,保障食堂卫生,加强公寓管理、健康教育、落实防护责任。

 

副校长袁拥军(主持工作)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谦虚谨慎、积极上进,尽早融入实验中学这个大家庭。袁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会议精神,并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学习心得,就“三新”“三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袁校长对学校整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袁校长指出,各部室务必夯实责任、创新举措、突出重点、协同发展。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党委书记石凯林结合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努力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