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榆林市第六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21/3/18 9:56:49 浏览次数:1280

牛年新愿景,师生齐奋力。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挑战的新学期。3月12日下午,榆林市第六小学牵手榆阳区慈善协会,隆重举行了“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2021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榆林市第六小学白广林校长做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开学致辞,并带领师生一起回顾了上学期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白校长希望全体老师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向美好的明天出发。

榆林市第六小学白广林校长致辞

本次典礼,我们有幸邀请了榆阳区慈善协会刘铁牛会长,区慈善协会办公室白洁主任,与校领导一起为72名优秀教师、73名优秀家长、280多名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让获奖者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会场上欢呼迭起,掌声阵阵。

优秀学生上台领奖

颁奖典礼后,第六小学徐怀保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表达了做好教育工作的决心和态度,新的学年,他们以豪迈大气直视困难,以顽强拼搏迎接挑战。来自五年级五班的贾雨杨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态,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制定更高的学习目标,掌握更扎实的学习技能,努力做一个人格高尚,具有责任感的学生。最后,家长代表张莹发言,她肯定了六小的成长,也肯定了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成果。她祝福六小的明天更灿烂!
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六小全体教师和家长们的美好希望和愿景,更是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2021年,正是学校扬帆启航,实现梦想的关键之年,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让我们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