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3/15 13:16:10 浏览次数:940

榆林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313日举行,共有10442名考生在全市6个考点参加考试。考试由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800多名监考及工作人员参与考试各项工作。 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及各位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至13日下午18时,榆林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平稳、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无1例涉疫事件、无1例大规模群体性违纪舞弊事件、无任何试题卷安全责任事件,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实施“双平安”工作目标。为做好本次工作,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教考院召开了全国、全省的考务培训、疫情防控、考试安全会,市教育局于310日召开了考务培训和动员会,各考点结合实际,分层召开考务培训会、动员会,对各环节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安排部署。市教育局、教考院加强考试管理,优化考生服务,全面落实试题卷安全保密、考点准备、考务培训、考风考纪管理及考试安全等工作。各考点精心组织,措施到位,在监考教师的培训、试卷的运送、发放、保管、交接和监考等环节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操作。考试期间,卫健、公安、无线电、供电、交警等部门全力做实了保障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创设了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平稳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