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园添春光

---——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开展2021植树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3/17 8:43:10 浏览次数:525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3月12日,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以植树节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开展“我为校园添春光”植树节系列活动,使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增强环保意识,为学校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


全体师生整装待发


涂出心中的绿色大家园。幼儿园小朋友用彩笔认真地给小树涂颜色,在涂画的过程中感受小树给人们带来的快乐。


我为校园添春光


小朋友认真地涂画着小树

 

举办手抄报活动。经过几天的精心构思,认真编写,孩子们办出的手抄报真可谓图文并茂,别出心裁,精彩纷呈。最难得的是,他们从中学到了很多环保方面的小知识,从而大大提高了环保意识。


孩子们办的手抄报


我与小树合个影。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来到教学楼前,拿着水壶,为小树浇水。他们绽开灿烂的笑容,与小树合影。同学们用充满童真的行为表达着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


我和小树合个影

 

爱绿、护绿在行动。高年级的学生清理树木周围的垃圾,并给树木松土。老师们也自觉地加入到“爱绿、护绿”行动中,成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长刘振东带领师生清理树木周围的垃圾

 

全体师生爱绿、护绿在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亲身体验了保护绿色的乐趣,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在实践中增强了环保意识,懂得通过绿化、美化环境来保护我们的校园,让我们的校园越加美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