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十四五”教体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3/18 15:40:46 浏览次数:1098

2021年3月17日,府谷县教体局召开“十四五”教体事业发展规划专题讨论会。会议就《府谷县“十四五”教体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研讨。


府谷县“十四五”教体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特殊教育、家庭教育、继续教育、五育并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兴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究、论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涉及的核心指标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明确了“十四五”教体事业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教体事业发展规划

会上还讨论了《府谷县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新教育”实验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相关事宜。

    局领导在家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城区各学段校(园)长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