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赴新学期

---——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

文章来源: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3/19 15:12:05 浏览次数:1072

陕北三月,春寒料峭,2021年春季学期如约而至。3月18日下午,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隆重举行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大会由校党总支书记郝建仁主持。


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教育教学工作会现场


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常务副校长康玺琳作了题为“巩固成果、擘画未来”的年度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学校上下在明确新时代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制度设计和深远意义的基础上,积极践行“三教改革”理念,聚焦实现职业教育学校“双达标”和创建“陕西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两大目标,高站位、高起点、高基调谋划“追赶加超越,发展再起航”未来愿景,以迎接“双达标”验收、“316工程”督导评估为契机,推动精细管理,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创新发展,提升教育质量,取得了令人较满意的成绩。

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已成为职业教育当前发展的时代要求。本年度,为着力办好职业教育的“基础教育”,为实现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学校将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把握中职教育改革新动向,继续不负使命,勇担重任,提振职教精气神,结合“316工程”督导评估建议,制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想方设法扩容增能提质,全面提升校园承载能力;打造名师团队,提升教师整体队伍素质;打造精品专业,创建名牌学校。

办公室杨洲主任宣读了上学期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主席台前就坐的各位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德育处苏军主任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严守常规纪律要求;二是要学会敬畏生命,时时注意人身安全;三是把学习当成一种乐趣;四是面对困难,充满自信;五是学会做人,敢于担当。

教务处张博主任提出,本年度教务处将继续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工作主线。希望各位老师能做到教学有计划、落实有行动,形成良好的“教风”。各位同学要努力争做学习之星、技能之星,要有属于自己的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刻苦,形成良好的“学风”。树立自信,相信未来,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中职人才。

认真参会的学生


师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新学期、新希望,开启新的征程。靖边职教人将会继续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克服困难,鼓足干劲,“犇”赴未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