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精华 博闻强记

---榆林市第六小学举办文学常识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21/3/26 15:11:14 浏览次数:382

为了培养学生的语文综合素质,提高学生运用语言文字的能力,经过紧张筹备,榆林市第六小学“国粹精华 博闻强记”文学常识知识竞赛于3月25日在学校录播室成功举行。


学校教务处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周密地安排和部署,竞赛前,专门组织教研组长设计了符合年级段认知水平的竞赛题目,各类题目都能重视学生的积累、运用、创新等能力的体现。竞赛时间为40分钟,采用卷面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完毕,为确保阅卷工作的公正性,试卷统一进行密封,然后由各班语文老师交叉进行评卷,评卷结果交由下组领导李宁霞主任进行了验收审核。经过各位老师的认真审阅,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通过本次富有常识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竞赛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开拓了孩子们的思想和眼界, 也为第六小学今后阅读写作教学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