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犇”向未来

---——绥师附小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21/3/15 21:52:22 浏览次数:1052

2021年3月15日,绥德师范附属小学全校师生列队齐聚操场,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大会由工会主席张红主持,校长任延军致辞,办公室主任高波宣读市县表彰决定,大队辅导员王娟组织颁奖,副校长薛雯作总结讲话。


受表彰的老师


校长任延军在致辞中对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给予高度赞扬,同时还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为提高学习成绩、加强学生自主管理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继续发扬优点,努力学习,刻苦勤奋,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表彰结束后,副校长薛雯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绥师附小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历届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学校有一支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教师队伍,更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才为绥师附小奠定了厚重的“正文化”底蕴,开创了美好的发展新局面。

薛雯希望,绥师附小的老师要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孩子们要做生活中的小“勤”牛,学习中的小“蛮”牛和思想上的小“红”牛,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做绥师附小的雅正少年,用智慧播撒硕果,以实际行动为校争光,为教学事业添彩,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为建党、建校100周年献一份厚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