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绥德县田庄镇九年制学校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3/29 8:33:20 浏览次数:825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农村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主办的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绥德县田庄镇九年制学校,为几百名师生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惠民惠民演出。


    

    2021年文化进万家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魔术》和《木偶戏》的精彩演出,让小朋友们不仅受到艺术的熏陶,还获得了思想上的启迪。演出中,孩子们的目光一刻不离地聚焦在舞台上,很多孩子是第一次接触木偶戏艺术,兴奋不已。精彩之处,孩子们的笑声、掌声响成一片,绽放出一张张纯真快乐的笑脸。孩子们开心地说,很喜欢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一位老师在看完文艺汇演后说到:“感谢陕西民间艺术团来到我们乡村学校,也希望今后能多为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演出。”
    陕西省民间艺术剧院精彩的展演,通过节目传艺、传神、传德,弘扬传统美德及爱党爱国的情怀,师生们被精湛表演所吸引,演出现场掌声阵阵,结束时师生们意犹未尽。(通讯员:马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