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一小学举行“新媒体·新技术”课堂教学大赛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3/30 14:47:51 浏览次数:933

为了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榆林市第二十一小学于3月23日3月24日举办了“新媒体·新技术”课堂教学大赛。

大赛分为语文艺体组、数学组,两组共19人参赛,参赛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充分应用希沃软件和手机APP等展开课堂教学活动,巧妙营造了师生互动的学习氛围和教学环境,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合作探究,培养了学生的自学能力和探究精神,充分体现了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独特优势。




每一堂赛课后,冯祯校长、张生艳副校长和评委们一道对参赛教师的多媒体课件设计、课堂组织、学生活动、课堂效果等进行诊断,指出不足,肯定长处,深刻触动教育思维改变,实实在在提升个人多媒体教学能力。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良好的业务素养和过硬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力推动了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深度融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