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家校携手 做智慧父母”线上公益直播讲座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3/31 10:52:02 浏览次数:889

推进全市中小学影视教育工作健康发展,创新影视教育活动方式,把观影活动和德育教育有机结合,深化影视教育的育人效果,促进家庭与学校教育融合发展,激发孩子学习动力,提升孩子自信心,20211月以来,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了七场“家校携手·做智慧父母”线上公益直播讲座,全市共计100多万人次观看直播进行互动。

在本次活动中,教育专家用朴实真诚的语言,内心真挚的情感,引导父母就如何重视孩子教育、了解孩子心灵、开启孩子自信之门、激发孩子学习动力、现场互动答疑等五个方面理解了“家校携手·做智慧父母”的深刻内涵,直播讲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师生和家长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家校携手·做智慧父母”中小学影视教育线上公益直播讲座活动作为榆林市影视教育的一项新举措,不仅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家长教师携手共育,共同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而且丰富了中小学校影视教育活动主题,进一步促进全市中小学影视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